這是第二次來到香港了。不過這趟行程的主要目的是去廣州,所以只是當作過境的方式,臨時想到哪就去哪,沒什麼計畫。

不過雖說沒什麼計畫,但在香港我們有足足3天的時間,且剛好回程的班機又是晚上11點,時間可是非常的充裕。只不過第一次來香港的時候, 已經有去了蠻多點的,這幾天光在發呆想去哪裡玩的時間很多。相當的隨性,也玩得非常散漫,哈!


↑香港住宿旅館附近閒晃。


↑九龍前往香港島的過海隧道。


↑九廣鐵路,有賽馬比賽的期間,會自動多增加ㄧ站停靠沙田馬場。這條鐵路也可以通往中國內陸,也就經過著名的羅湖(別問我這是哪裡,可以幹麻。。)。


↑鐵路車廂裡 。


↑終於到了賽馬場。


↑在看賽馬資訊的地方,就好像是在股票交易所內看盤一樣的專注。


↑人山人海的賽馬場.後方更多人。


↑賽馬投注單。最低金額10元港幣。我買獨贏的(也就是指定一名是哪匹馬)。 根據螢幕上最多人投注的馬,我選擇了9號,當然報酬率也會是最低的。而越不被看好的馬,報酬率越高。 (我之所以會投注,還是去問了馬場的服務員,他們當然也很有耐心的教你怎麼玩。我想主要是想榨乾我的錢吧!)


↑很幸運地,我的9號馬贏了..10元換成21.5元 。


↑雖賭輸也要表現出專業~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